關(guān)于王者榮耀掉幀的報告
手機買回來接近三個星期了,論壇上一直有反應(yīng)王者掉幀的問題,開始沒多在意,把畫質(zhì)調(diào)到最低檔,只開了高幀和高清,卡頓也不是十分明顯,團戰(zhàn)最多掉到38幀,大部分時間還能維持在50。昨天路過oppo的專賣,知道ov都有王者專門優(yōu)化的,就拿起r11s試開了一把,660的處理器,忘記是4g還是6g的內(nèi)存,全特效開啟,選了把露娜測試,全程流暢到飛起,幾乎沒低于55幀,那個團戰(zhàn)打得真是舒服。我就納悶了,835的處理咋還干不過660的,回來后測試各種論壇的方法,分辨率調(diào)低,有人說是游戲中心的問題,設(shè)置其為非游戲應(yīng)用程序,最后把游戲中心關(guān)閉,分辨率調(diào)到最低的模式下,勉強在團戰(zhàn)維持在40以上,但是游戲體驗性還是和oppo有距離,價格在他兩倍的基礎(chǔ)上,還犧牲了那么多畫質(zhì)竟然還沒他流暢,實在讓人有點心酸。希望三星論壇版主能夠把反饋送到三星技術(shù)內(nèi)部,希望三星高管能重視一下,畢竟安卓機皇連現(xiàn)在最熱的主流游戲都帶不動有點難過。論壇有解決方案或建議的也提一下,謝謝。



